TOP

我院政治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荣获我校党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
2017-06-06 12:55: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相关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党支部活力,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10支学生党支部挺进决赛。

65日下午230分,由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文学院党委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展风采”——华中师范大学党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我校音乐厅举办,我院政治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参加决赛。

在支部展示环节,我院政治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吕瑞、郑薇等8位同学创新表演形式,借助快板将支部“狠抓‘两学一做’、建强党员队伍、深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党性”等支部整体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形式活泼、韵味十足,产生了很强的震撼力。在知识问答部分,郑薇从容作答,理论测试全部告捷,在案例分析部分,陈迷同学思路清晰、稳扎稳打、从容应对,获得阵阵喝彩。在舞台展示环节,赵守超、董思遥、李彬等同学以“党员社工进社区”为主题,生动演绎了研究生党员帮助抗战老兵,建立老年志愿队的故事,其间他们重现了《人民的名义》片段,诙谐幽默中不乏震撼与思考。

最终,经过场外主题党日活动评分与决赛成绩汇总,政治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荣获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同时也是研究生党支部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政治学研究所16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吕瑞同学表示,本次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本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勤学修德,坚定不移跟党走。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支部入选湖北省高校... 下一条:优秀研究生助管成长成才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