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五月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2017-05-25 20:12:1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陈迷)515日中午12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五月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我院31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主持召开,团委副书记夏明慧同学,组织部部长陈迷同学,各年级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着重讨论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中涉及到支部民主评议量化表的问题。

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首先指出我院支部设置的特殊性,我院的各个支部既是团支部也是党支部,党员发展的流程中涉及到需要团支部工作的部分,各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务必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冯老师就党员发展量化表中民主评议表的修改进行了解释。冯老师说,民主评议部分一直是由各个支部全体同学进行投票,为了在民主评议部分更显公平,今年我院对民主评议的内容进行了修改。现民主评议分为两个标准,一个为政治标准,另一个为公益标准;除此,新评议表对民主评议的程序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

就民主评议内容的修改,到会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也积极发言,表达对新的民主评议量化表存在的疑问,对此,冯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团委书记冯老师嘱咐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共青团是我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各个支部做好团支部工作的时候也要做好党支部的工作。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校首期“研究生助管成长学校”能力提... 下一条:政国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践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