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国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践教学课堂开课
2017-05-22 20:41: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陈迷)522日上午100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践教学课在我院309会议室顺利开课。本次实践课由我院党务干事、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主讲,党务助理陈迷、我院全体在校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课程。此次课堂分为4个环节,第一,温誓词: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明职责:明确党支部书记职责;第三,清流程:清楚了解党员发展流程;第四,共服务:齐心协力共为师生服务。 

 

课堂伊始,16级科社所支部书记朱潇潇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孙老师从党支部书记是什么、做什么及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让党支部书记明确自己作为支部书记身上肩负的职责。除此,在本环节的讨论阶段,各个支部书记相继发言,相互分享在支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收获的心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发表观点。

 

 

随后,党务助理陈迷做党员发展流程培训。党员发展共25个步骤,陈迷结合我院研究生占多数的实际情况给支部书记逐一理清党员发展每一步应该做些什么,怎么做。

 

 

 

最后,孙老师希望每一位党支部书记都能对学院负责,对支部负责,最重要的是对每一位支部成员负责,兢兢业业地做好党员发展的每一个步骤,齐心协力为师生服务!

 

(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五月支部书记联... 下一条: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