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研究生助管学校意见征求会
2017-05-03 10:02: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52日,为更好承接学校关于建设“研究生助管学校”的项目,我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建设意见征求会。学院党政办主任潘广炜老师主持会议,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及20余名各岗位院级、校级助理集体参加了此次意见征求会。  

  会议围绕“助管学校课程设计”展开了讨论。院党政助理陈迷、校办助理陈沛、编辑部助理张德林等从助理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在“助理学校”中期望学到的内容,并对如何办好“助理学校”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经过意见整合,初步形成了助理学校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培训体系,主要包括助理角色定位与素养提升培训、办公室自动化与信息化培训、工作礼仪与会务管理培训、公文写作培训、助理职业规划与指导、优秀助管经验交流、社区服务基地参观等内容。  

  

  

  会议尾声,潘广炜老师表示,同学们的意见都很有建设性,有许多内容都值得认真考虑和积极吸收。本次会议广泛征求各岗位助理意见和需求,并形成丰富的成果,为“助管学校”的建设做了良好的开端。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 下一条:政国院校园不良网贷风险防范和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