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四月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2017-04-21 15:05: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陈迷)45日晚7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四月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我院3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主持召开,团委副书记夏明慧同学,组织部部长陈迷、刘涵同学,各年级支部书记以及院研究生会全部成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就如何在我院各年级各支部践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以下称《通知1》)、《关于在全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以下称《通知2》)中的内容布置相关任务。

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首先分析了《通知1》的相关内容,简要介绍了《通知1》的开展时间、参加对象以及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重点介绍了活动内容,此《通知1》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开展自学,组织主题团课,开展征文活动;二是组织生活,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集中开展入团仪式,开展评选表彰,开展组织整顿;三是实践活动,要求开展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最后指明《通知1》的相关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组织相关活动。同时也希望院团委、研究生会根据《通知1》的内容准备相关材料、开展相关活动。

冯老师进一步分析了《通知2》相关内容,并且指出,虽然上学期我院在“百生讲坛”活动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但是后期依然可以根据校团委要求积极参与到“百生讲坛”活动中去。希望各支部书记、团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要积极动员相关基层团支部参与到活动中来。

最后,团委书记冯老师给出了具体的工作开展方案,并且得到了各年级支部书记,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宣传部成员以及院研究生会成员的一致同意。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 “青春嘉年,脉动华研”体育嘉年华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