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研院召开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
2016-05-27 12:21: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李梦兰)527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五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我院3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吉雪燕主持,团委书记冯连军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研会全体成员及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这一年中举办团日活动所遇到的困难并分享经验。
 



15级中外支部书记刘孝杰同学率先分享举办团日活动心得。他从活动策划、组织、宣传、举办到活动总结等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以往工作的不足和现在取得的进步,尤其提到五月团日活动有所创新,主要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习大大对青年说为微博话题,编辑知识测验题册,新增知识测验环节。针对吉雪燕同学问到的团日活动在哪些方面有进步,刘孝杰表示,同学们的参与度、语言表达能力和知识储备都有了很大提升,努力实现以练带学,以练促学



接着,胥苗苗同学公布了政研院4月份团日活动在校团委考核结果,通过与其他学院进行对比,结合考评材料分析了我院在举办团日活动中时常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得加强对创新模块的重视,以及相应的支撑材料要详细具体,图文并茂。同时,每次写完活动总结后,要反思并切实改进,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冯连军老师主要就宣传方面发表讲话。他表示我们院微博、微信和QQ空间等公众平台在宣传方式上缺乏活力、互动和创新,较之本科生,在网络用语使用方面相对较弱,趣味性和阅读量成正比。在互联网时代,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会议在彼此交流、共同分享的和谐氛围中完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学研究院第九期桂子山国际问题席明... 下一条:成在政研,形在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