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

【国际化】中印尼中心与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学者商谈合作事宜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12-13 11:58:08 点击:

    12月11日下午,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学者Julie Fraser女士到访中心。中心成员与她初步洽谈了合作意向。首先,中心主任韦红教授向Julie Fraser女士介绍了中心情况和发展规划;接着,中心各成员宋秀琚、赵长峰、王勇辉和刘明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兴趣所在。Julie Fraser女士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愿意在印尼社会文化研究等方面与中心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合作。最后,韦红主任代表中心给Julie Fraser女士颁发了兼职研究员聘书。


    据悉,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建立于1636年,至今已拥有381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特勒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Julie Fraser女士关注亚洲和非洲国家的文化和社会机制在履行国际人权义务方面的作用,对伊斯兰法律和机构在提升印尼女性权利方面的作用有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