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3-05 19:10:51 点击:


(通讯员 陈金轲)35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下简称:政国院)于313会议室召开2021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胡宗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院领导班子布置开学工作。胡宗山院长传达了《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对“一流学科”建设提出新的要求,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做到科研产出和人才培养两手抓,两手都要强。王建国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毕业年级研究生论文送审及答辩相关工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严抓研究生能力培养。黄辉祥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本科生论文开题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教学,推进一流课程工作,加强一流本科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院党委书记段维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段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段书记提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上级组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抓落实,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实施,同“工作推进”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寒假期间的工作科研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