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小家‘寓’大家▪风采‘寝’你来”研究生寝室星级风采大赛初赛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1-13 20:31:32 点击:

(通讯员 麦沛玲)为陶冶广大研究生的爱国情怀,彰显寝室风采,挖掘当代研究生的优秀文明品质和爱国主义文化内涵,我校开展主题为小家大家风采你来的研究生寝室星级风采大赛,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精心装扮寝室。1110日晚,我院研究生会评审团集体走访参赛寝室进行评审打分。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寝室选择主题进行装扮,并根据主题设计室名、海报,以及进行解说。我院评审团将根据寝室整洁度、主题切合度、装饰创意感、装饰环保性等综合打分。


我院参赛寝室装扮风格不一,各有特点。同学们努力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宿舍装饰出各自的风格,使宿舍增添了新的气息,也体现了研究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有的寝室贴上了励志标语表达了他们对研究生美好生活的希冀;有的寝室设置了照片墙,记录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整洁的地面、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在研究生宿舍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评审团成员无不为之感叹。

通过本次研究生寝室星级风采大赛,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加强了寝室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研究生寝室的独特风采,同时本次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一个健康、自由的发展空间,向大家展示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