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晚宴晚会精彩纷呈 两岸青年友谊长存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7-29 22:30:19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台北的实践活动进入倒计时,台湾政治大学的陈德昇老师为实践队举办了惜别晚宴和晚会。14天的实践虽短暂,但队员们与台湾的老师和同学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7月25日下午课程结束后,惜别晚宴随之在深坑区芙蓉大饭店举行。实践全体队员参加,陈德昇老师和高育仁先生分别致辞。高先生表达对两岸和平发展的期望,并鼓励两岸学子勤奋学习,多多交流,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陈老师对两周以来的学习实践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并表示,希望实践队员能够保持学习的态度,善于发现,勤于表达,进一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9F3B

 

7月26日,惜别晚会在台湾政治大学艺文中心举行。陈德昇老师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晚会开场,点燃气氛。随后,多才多艺的队员们依次上台演唱自己的曲目。18级本科生邓乔云深情演绎《小情歌》,表达了自己对台湾歌手吴青峰的喜爱,也借这首歌传达出对台湾老师和同学们14天陪伴的感谢。17本科生何瑞欣带来《绒花》,悦耳的歌声进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台湾同学以一首《朋友》,抒发了对两岸师生友谊的感恩,引发大家共鸣。

EBC4

节目过后,实践队员们与台湾的老师同学依依惜别,合影留恋。至此,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台北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14天的交流互动,14天的实践参访,14天的思想碰撞,给实践队员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