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本科党支部成立仪式暨5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27 22:29:38 点击:

(通讯员 徐丝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优秀红色文化,弘扬党勇于革命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5日下午,我院本科党支部成员集中参观中共五大会址,顺利举办本科党支部成立仪式暨5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927年4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此次大会对我党组织建设和革命正确道路的选择进行了探索,为纠正右倾投降主义错误提供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本科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和中共五大开幕式旧址。支部党员通过追忆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前后的历史,并深入理解了中共五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学习党于各个历史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方针和成果,支部党员得到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徐丝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嘹亮的宣誓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