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二支部“团史团章”学习会

发表人: 时间2015-05-18 08:08:04 点击:

   为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鼓励和倡导支部同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四有青年”,政治学研究院2014级第二支部于5月14日下午,在院309会议室召开“团史、团章学习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瀚主持。 

   会议伊始,王瀚从宏观层面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历史及章程,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的内容。会议简要内容如下: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支部组织委员李韬、宣传委员王杨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团史、团章,让与会同学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建立新中国,确立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的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同时,与会同学也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承担的职责与使命,理应在实践中以团章来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来为团的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王瀚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在本次会议之后能够经常温习团史、团章,本次会议是一次动员性的学习倡导,大家在日后要保持学习的持续性。 

   最后,本次动员会议在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