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社工支部“人圆、月圆、梦圆温暖中秋”师生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人: 时间2015-09-27 16:11:46 点击:

   9月26日下午4点,我院“人圆、月圆、梦圆温暖中秋”师生联谊活动在学院旁小花坛举行。我院辅导员冯连军,研究生会主席王瀚、副主席陈泽华,14级社工支部代表陈岭,2015级社工、地府等专业同学以及5名外国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治学研究院2015级社工支部组织策划,支部书记付永衡和组宣委员余青春共同主持。本次活动开场邀请吉他手姜磊老师进行精彩表演。主体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人圆——“捶捶背,揉揉肩”,梦圆——“梦想便利贴,我来帮你实现”,月圆——中秋歌曲串烧。此次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落下帷幕,活动过后同学们自觉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的能力,整个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