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组织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度标兵研究生会”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6-05-05 11:26:40 点击:

  (通讯员 潘文倩)5月4日下午3点,华中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表彰大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
 

在表彰大会中,我院研究生会获得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度标兵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在过去一学年中,政治学研究院2015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到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建设完善化、宣传工作扩大化、活动开展丰富化、特色活动精品化,切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我校本年度被评为“标兵研究生会”共有5支队伍,分别是文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由校团委根据各学院研究生会考核成绩所确定。


   荣获“标兵研究生会”称号离不开我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离不开研会全体同学的团结与协作,更离不开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支持与配合。我院研会获得“标兵研究生会”荣誉称号,不仅是对研会这一年工作的肯定和嘉奖,更是对将来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在此殊荣的鼓舞下,政研院研会全体成员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谱写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更好地服务全院研究生!

上一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名单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