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评选 2020-2021学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9-16 17:32:41 点击:

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知》,我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前期已经请各班学委复查核算并公示了本班成绩及排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我院校三好学生的具体评选标准请大家参照文件《政国院三好学生评选方案》(附件1)。

2.请大家仔细阅读文件后在一站式服务门户进行各项荣誉申请,其中三好学生申报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还需提交至学院420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处,并在签收表上签字确认。截止时间为9月23日(周四)17:00(下午五点)。此次评选将本学年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后,认定2020级排名前12人、2019级排名前13人、2018级排名前16人为校三好学生(名额为学校分配)。

3.根据学校通知,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须从本学年评选的校三好学生中产生,我院推荐名额均为2人。各年级原则上三好学生综合排名前两名同学可以申报校三好学生标兵,经学院组织答辩后报送学校,学工部组织评委评审投票确定最终名单。校优秀学生干部推选名单报送学校后实行等额评选。

4.各项积极分子,统一组织答辩后认定为校学习积极分子、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

5.先进班集体,由各班班委撰写材料进行申报,由学院统一组织答辩工作进行评定。原则上,由各班班长、支书进行展示。

6.在评定今年的三好学生中,上一年度获得的三好学生和各项积极分子不可作为今年评优的加分项,因为不能代表学生上一个年度的发展情况,而是前一个年度的总结。


后期会公示各项荣誉申报人员名单及三好学生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请参与答辩者提前准备好PPT,校学习积极分子、校学生工作积极分子、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需要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政国院三好学生评选方案

附件2:先进个人荣誉申请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