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第七届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暨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讲故事,树典型”征稿活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3-02 19:35:48 点击:

 


各年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挥院友的典型示范作用,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第七届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暨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讲故事,树典型”征稿活动院级推荐工作。

自征集通知发布以来,经个人自主推荐、学院审核评比,拟确定推荐以下同学和校友参加第七届湖北省“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暨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讲故事,树典型”征稿活动校级评选,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学涯故事

开拓创新类:王承禹(研究生)、王熙中(本科生)

学涯规划类:姜煜威(本科生)

全面发展类:赵云龙(研究生)

2.求职故事

公考事考类:刘鹏(研究生)

名校升学就业类:胡广慧(研究生)、董诗艺(本科生)、王千寻(本科生)

3.职场故事

基层就业类:赵守超(毕业生)、何虞清(毕业生)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13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馈。

联 系 人:  魏  露

联系方式:027-67863800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