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补录名单的公示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0-03 15:54:20 点击:

学院各本科生团支部、班委会: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自 2020 年 5 月组建以来,在院党委和校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推动院学生会平稳运行。因职位调整等原因,9 月 22 日发布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补录通知。经个人报名、班级推荐、资格审查、遴选面试等流程,最终拟确定补录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 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学号顺序排列):

姓 名
学 号
班 级 职 务
余春焰
2018215260
政治学与行政学 1801 班
主席团副主席
徐景萌
2018215306
政治学与行政学 1801 班 主席团副主席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 2020 年 10 月 5 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

联 系 人: 赵云龙

联系方式:18571640811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会
2020 年 10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