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05-18 08:56:49 点击:

各班级: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的有关规定,参考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相关意见,结合我院实际,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报经院党委和校学生会同意,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0年529日(周1500线上腾讯会议室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二、大会时间和形式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9日(周五)15: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三、大会学生代表构成

四、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

五、参加大会工作要求

1.召开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是今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班委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工作;

2.各班级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出与会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让新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中来;

3.各班级按照分配名额认真做好代表推荐工作,代表推荐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定代表后,须在年级内部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同学的民主评议及监督。

六、材料报送

各团支部接此通知后,应及时按照要求推荐学生代表,于5月20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登记表》(附件2)、《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秘书处邮箱: 1300529798@qq.com。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8日



附件:

1.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各班级代表分配名额

2.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3.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4.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