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9-03 17:05:41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为增进广大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帮助2018级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1日下午,我院于模拟联合国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教学副院长胡宗山教授、班主任高秉雄教授、本科专业负责人袁方成教授、戴轶教授、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和家长出席。

   会议由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主持。开始前,孙老师先播放了一个学院宣传片,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地位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随后,孙老师依次介绍了本次出席的领导与老师。党委书记段维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状况,并向新生们表达了家长与老师的共同期望。接下来由胡宗山院长发言。胡院长简单叙述了我院正在筹备建设的“政国学园”计划,并表示,希望借助“本硕博连读”培养方式,培育“知行合一、中西贯通”的人才。

   接着,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负责人袁方成教授进行了学科介绍,国际政治专业负责人戴轶教授告诫同学们,到了大学,不要放松和堕落,“依然要保持学习的劲头,大学只是开始”。担任班主任的高秉雄教授也提出了自己的两个承诺,“与家长做朋友,与学生做朋友”。
   整场见面会进行顺利,有条不紊。新生与家长也认真聆听。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对学院的理解更进一步,对未来充满的期望与憧憬。家长也表示:“孩子在这里学习,我们很开心,也很放心。”

                                 (编辑:王静文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