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广深地区开展开拓就业市场工作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7-06-06 09:08:42 点击:

 

62-4日,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唐鸣、副院长胡宗山和院办主任潘广炜一行4人赴广州和深圳地区进行了为期3天的开拓就业市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深圳五洲宾馆集团、深圳新世界集团、广新控股集团、广东省贸促会等单位,考察团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和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欢迎各单位到武汉洽谈招聘事宜。

64日,考察团在广东外贸大夏组织召开了部分广深地区院友参加的座谈会。院长唐鸣重点介绍了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争创一流学科的情况,他指出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学科建设指标,希望发挥广大院友的力量,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友们纷纷表示学院是大家的精神家园,一定尽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