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政治学系

丁 羽 讲师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8-17 21:04:04 点击:

一、个人简介

丁羽,男,回族,宁夏银川人,1992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本科毕业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专业(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2015年至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博连读。现任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讲师,主要研究兴趣为地方治理、边疆治理。


二、主持科研项目

2021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党的领导下西北民族地区基层宗教治理体系建设及其运行机制研究》


三、参与科研项目

1.2019年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以援助干部为中心的对口援疆政策运行机制研究》

2.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学科共建项目《公众参与视角下的河长制长效机制研究》

3. 2017年 广东省委宣传部 构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所需的社会体系


四、发表论文

 

1.肖滨,丁羽.国家治理宗教的三种模式及其反思.世界宗教研究,2019(02).

2.丁羽.“加强非传统安全,反对宗教极端主义”学术研讨会综述..世界宗教研究 . 2019(03)

3.肖滨,丁羽.构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共享社会:广东的选择.岭南学刊,2017(06).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30079






上一篇:胡 云 讲师
下一篇:张 务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