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新闻

校友工作丨政治学校友会广东分会举行迎新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9-19 10:11:32 点击: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交流,9月16日,华中师大政治学校友会广东分会组织了一场迎新活动,迎接近两年加盟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校友。活动由知名校友、广东分会顾问、广东省贸促会一级巡视员白明韶先生发起,广东分会秘书处邢磊、卢旺等积极统筹策划,十余位年轻校友从广州、深圳等地赶来参与。迎新会上,刘志鹏会长简要介绍了广东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来工作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白明韶学长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桂子山的求学过程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昔日恩师们的怀念之情,深刻指出校友之间加强联系绝非为了搞团团伙伙,而是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成长,新老校友之间应当加强传帮带,赓续华师政治学科优良传统。华中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王红军老师莅临指导,并结合自己作为中学政治教师和专职教研员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精彩分享。迎新会上,校友们共叙华师之念情,一起分享求学桂子山时的趣闻轶事。大家相聚甚欢,中秋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校友工作丨学院领导赴上海走访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