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拔尖人才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
2016-02-17 10:15: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关于拔尖人才培育工程的实施方案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拟实施拔尖人才培育工程,具体做法如下:

一、培育对象

我院在读的优秀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定向、委培、已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除外)。

二、培育对象申请条件

培育对象的学位论文须已完成开题工作,且申报者应在本研究方向有一定的前期工作基础。在提交申请前已取得以下成果:  

——博士生在本学科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在本学科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  

——硕士生在本学科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

三、培育对象申请时间

每年三月份启动拔尖人才培育工程。(希望各专业在此之前做好开题工作)

四、资助名额和款项

原则上博士生和硕士生每年各资助4项(若没有符合条件者,宁缺勿滥),博士生类8000/项,硕士生类4000/项。对于其中以全国百优论文为目标且进入第四年学习的博士生,另给予每年1万元的特别资助(每年限1项)。

五、选拔程序

博士生、硕士生自己申报——导师签字推荐——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培育人选。

此项目的实施也是为每年四月学校启动的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提供人选。

六、关于优秀硕博论文的奖励

对于最终获得省优硕士论文的导师给予3000元奖励,给予省优博士论文指导老师5000元奖励。国优博士论文2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三、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科研项目及... 下一条:八、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4年教学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