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带队到我院调研
2017-12-27 16:40: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王静文)12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段锐、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成竹和校办李哲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段维主持。



     会上,段书记首先对校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简单的工作汇报之后,老师们围绕一流学科的建设、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段锐处长针对老师们关心的一流学科建设问题作了回应,并详细阐述了一流学科的概念、模式、类型和布局。


F20B7


     座谈会最后,骆军副书记做了简短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表示了感动,并说道一流学科是学校的重中之重,我院一流学科的建设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对未来要充满信心,现在出现的问题要用发展的眼光去解决。同时,领导班子的换届会充分考虑老师们的意见,学校也会慎重考虑。希望各位老师在多沟通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王敬尧教授再次获得教育部重大攻关... 下一条:【中心组理论学习】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