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心组理论学习】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
2017-12-26 11:23: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冯连军)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明确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进学院党委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12月25日上午9:00,学院中心组在309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段维教授主持,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韦红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工会主席牟成文教授、党政办主任潘广炜老师出席。

    段维就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做好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至关重要,作为文科院系,尤其是双一流建设学科,我们应该从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有效运用新媒体和舆情信息引导、不断优化宣传工作队伍结构和工作机制等方面重点发力,全面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段维指出,学术研究无止境,课堂讲授有纪律。领导干部要定期深入课堂,并把意识形态安全纳入年终考核之中,不断强化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引领全院师生政治方向,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带队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们院5位教授当选第二届“全国基层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