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心动态】湖北省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和“难点村”治理检查验收工作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29 19:00: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朱英惠)1127日下午,湖北省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和“难点村”治理检查验收工作会议在我院309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唐鸣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唐鸣院长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从政策规定、制度探究、工作标准三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全体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安排调度。接着程友兵副处长结合中央关于农村社区建设的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工作的背景、要求和具体安排,分别明确了试点村、难点村、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三个检查验收项目的验收对象、验收时间、验收方法、工作要求以及具体指标,明确提出此次工作纪律三个“不改”——不改验收时间、不改抽查单位、不改验收标准。随后,徐昌洪副处长针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补充,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力求做到求真务实、服从纪律,并对试点村和难点村具体的验收标准和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我院陈荣卓教授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全体验收人员在此次工作中不仅要全力以赴、大胆开展、深挖资料、全面总结,而且注重团队专业性、认清工作性质以及注意安全问题,通过验收评估收获新的认知,总结经验,拿出满意的成果。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十九大专题】我院“书记好党课”专题... 下一条:【国际化】华中师范大学中印尼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