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2017-09-13 20:46: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张祥)为帮助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尽快展开新的学习,912日下午,我院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冯连军,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2016级、2015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冯连军主持。

 

 

首先,潘广炜老师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加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交流会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我院历年来的传统,旨在更好地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他希望,全体2017级研究生能够开动脑筋、发散思维、多元发展,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并为之努力。

 

 

随后,2017级研究生纷纷向到场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提问,主要涉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办法,入党推优的具体办法,加入各类学生组织和担任各类学生助理的利弊等同学们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2015级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吴志虎,2015级地方政府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湖北省挑战杯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康红军,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吕瑞,2016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硕士研究生、我院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丁红,2016级国际事务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余姣等从学术著作阅读方法,学术论文撰写规范、学生活动举办经验、学生干部任职心得等方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冯连军老师在总结中指出,研究生不仅要做好“书本学问”,更要做好“人的学问”,应该从“一张嘴、一支笔、一双手”的三个环节入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所侧重、全面发展,度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下一条:原科社所1987届研究生毕业3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