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科社所1987届研究生毕业3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9-10 13:02: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烨)99号上午9点,原科社所1987届研究生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我院党委书记段维出席会议,原科社所杨宏禹与胡原老教授,原科社所崔希武和肖友英书记以及崔启明、孙辉良等221987届研究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院长唐鸣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政治学学科发展宣传片。我院党委书记段维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特别提到学院政治学学科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段书记表示希望广大院友们多多关心和支持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大家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母校和母院以你们为荣,我相信你们也以母校和母院为荣,我也相信这种荣光会越来越璀璨夺目。”

         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华师114年的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三项工作:抓好双一流建设,鄂州梁子湖新校区建设以及进一步深化学校的综合改革。黄书记表示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财富,一所学校培养出的学生为社会做出多大的贡献、具有怎样的社会声望往往是评价一所学校最重要的指标。

           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李爱华、孙辉良、崔启明、舒艾香代表校友们向恩师献花,他们对恩师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恩师福寿绵长。九十岁高龄的胡原老教授精神矍铄,他高兴的接下花向同学们说thank you

       时光荏苒,三十年前的课堂已经过去,三十年后的今天杨宏禹老教授又为毕业生们上了简短的一课。忆往昔岁月,他表达了对高原、李会滨等已逝去教授深切的怀念。他祝福毕业生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与美满的家庭。同时,他提出希冀,“十九大就要召开了,同学们要奋发努力,在党的领导下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大使崔启明作为校友第一个发言,他感谢学校与学院为原科社所87届研究生们创造了共述友情的机会。“作为毕业生、华师人、科社人,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成就,我由衷的感到自豪。”谈到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崔大使说:“在科社所的学习让我受益终身,同学之情最温暖,感谢在我遇到困难时老师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

    深圳市新世界集团副总裁孙辉良汇报了自己在深圳的工作经历,对于此次座谈会,他说:这个活动是同学们深厚感情的联谊,自家兄弟应该多多欢聚一堂,建议我们每十年、二十年就组织一次校友活动。随后,校友们纷纷向学校、学院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真诚的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桃李芬芳。

    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总结道:“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与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以及离校后对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密不可分,感谢科社所,感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座谈会最后,校友代表孙辉良等人向母校赠送礼品。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