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23 12:30: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烨)622号下午3点,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唐鸣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宋亚平同志、《社会主义研究》编辑部主编程又中教授等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典礼,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属参加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我院办公室主任潘广炜老师主持。

  典礼初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进行第二项,播放VCR。“在花艳香开的牡丹亭,曾牵手并肩走,华师带不走的只有你……VCR中一幕幕画面记录了毕业生们的珍贵回忆,现场有人欢笑,有人流泪,有人鼓掌。

 我院院长唐鸣教授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今年我院一共有165名毕业生,国内毕业生中有博士9人,硕士124人,外国留学生中,博士8人,硕士24人,同学们毕业后奔赴全球各地、全国各地,可以说我们的院友遍天下,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有各级各类党政部门、科研机构、公司企业等等。同时唐鸣院长提出希冀:人生是长跑,只要足够努力,不懈怠、不放弃,就会取得或大或小的辉煌成绩,祝福大家。接下来,我院党委书记段维教授宣读关于表彰王瀚等11名优秀毕业生的文件,副院长韦红教授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位论文的文件。我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毕业生代表何光强同学诉说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同学的感谢之情,他承诺:未来将胸怀天下,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留学生代表Chulanee(楚拉妮)用汉语向老师们致以谢意。在校生代表吴志虎同学向师兄师姐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刘志鹏副教授返回母校,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追忆了与华师的故事,“1996年我进入华师求学,2000年攻读了唐鸣院长的硕士,2003年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工作,作为华师校友,桂子山烙印到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我很自豪我是华师的毕业生。

  教师代表王建国教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嘱托,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持守耐心,对生活充满敬意、对世界持有善意。同学们,毕业了,老师们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来看看、多回来参加学院的同学聚会,找老师聊聊天。

  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赵琳老师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导师依次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祝愿他们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爱在华师·相约政国”暑期学术夏令营正... 下一条:喜讯:我院康红军团队获湖北省第11届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