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讯:我院康红军团队获湖北省第11届挑战杯大奖
2017-06-09 21:57: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湖北省第11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取得了5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总分排名湖北省高校第三的好成绩。其中,由我院项继权教授和袁方成教授指导的两个参赛团队表现优异。康红军、靳永广、王珍等同学主持完成的《“乡归何处”: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何以提升——二十余省百余县农户的考察分析》项目斩获特等奖。毛斌菁、蔡谦谦、马凯等同学主持完成的《从封闭空间到开放街区:城乡空间的重组与治理创新》获得二等奖。 

  在项目展示现场,我院特等奖作品《“乡归何处”: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何以提升》引得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驻足观看。我院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与周洪宇副主任亲切握手,并向领导介绍项目主创人员。项目解说员王珍同学向参观领导介绍了本项目的初衷、亮点和社会效益。周副主任对团队成员的努力表示赞许,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埋头肯干、踏实研究,出产更多助力社会发展的优秀成果。 

   

 

  本次我院多名同学在“挑战杯”大赛中斩获大奖,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群体优秀的科研能力和教师团队出色的指导能力;在争创“一流学科”的背景下,多名同学在“挑战杯”中获奖,将鼓励并带动全院学生形成专心做学术、静心搞科研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学生的培养工作增添助力、注入活力、带来动力。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广深地区开展开拓就业市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