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湖北民族学院举行
2017-03-30 19:44: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为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中央部委属高校与地方高校支持合作计划的通知》(鄂教高[2012]15号)、《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中央部署高校与地方高校支持合作计划项目通知》精神,有效推进湖北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对口支持湖北民族学院 “民族文化与社会治理”博士点建设合作项目,根据我校和湖北民族学院签订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相关要求,3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湖北民族学院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专程赴会参加,湖北民族学院副校长汪兴平教授、邓磊教授出席,湖北民族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湖北民族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刘志军教授主持。 

 

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讲话。他认为,华中师范大学非常重视与湖北民族学院的合作项目,为推进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落细落地,华中师范大学相关教学单位经过严格审核,按照学校标准,选聘了首批合作博士生导师,以便更好地促进“民族文化与社会治理”博士点项目建设。唐鸣教授指出,双方签订协议和举行聘任仪式只是促进两校合作发展的第一步,他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师资互聘、科学研究等方面实行更加紧密的合作。随后,唐鸣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为邓磊教授、徐铜柱教授、谭志满教授、谭德宇教授四位新聘博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湖北民族学院副校长汪兴平教授代表湖北民族学院讲话,他回顾了两校的渊源和合作历史,对华中师范大学多年来对湖北民族学院的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四位新聘博导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嘱托,不负众望,做出成绩。

(编辑:刘烨)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湖北英... 下一条:转载:《中国青年报》专题报道“泥腿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