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年“政好遇见你”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6-12-29 01:46: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20161227日,“政好遇见你”主题晚会暨2017年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长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唐鸣、副院长韦红、副院长胡宗山、院工会主席高秉雄等领导与全院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元旦晚会,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难忘的夜晚。

 晚七点整,伴随着大屏幕上震撼的倒计时,晚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聚光灯下,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留学生,身穿中国传统服饰为大家献上一首象征吉祥、红火的《恭喜发财》,高亢的歌声、欢快的舞步瞬间引爆全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欢呼。接下来晚会举行了国家奖学金、高原奖学金颁奖典礼,院领导给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主持人的介绍与引领下,大家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回忆了我们经历的那些美好瞬间与重要时刻,尤其是今年我院正式由政治学研究院更名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办本科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并招收第一批本科新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接下来是由我院两位新进教师——萧衡钟、李宗义老师为大家带来一首经典歌曲——《小李飞刀》,传神的歌声与幽默的现场互动引得大家阵阵欢呼与笑声。  

 在一组歌曲串烧之后,段维书记上台致辞,并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七律·登庐山》《念奴娇·赤壁怀古》两首诗词,经过接下来的唐鸣院长的介绍,大家才知道段书记原来是一位著名诗人。唐鸣院长为大家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天边》,专业的唱功、唯美的唱腔引得了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两位老师惊艳的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的演出令大家惊喜不断,当主持人神秘地讲到“邀请段书记、唐院长、韦院长、胡院长、高主席等领导上台为大家表演热舞”的时候,全场一片惊呼,酷炫的灯光下各位“领导”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原来是同学们带着印有老师们面庞的面具在台上舞蹈,神曲配上搞笑的舞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牟成文老师一首耳熟能详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勾起了大家对经典的回忆,激动高亢的歌声引得大家不由地跟唱起来。  

 接下来是曾获得第十届华研之星风采大赛一等奖的舞蹈——《落花》和由王瀚、李亚男、范文萱、唐璐等带来的乐器合奏与舞蹈——《美丽的神话》,为现场的观众诠释了古典与唯美。而由许思琪、夏明慧等同学带来的爵士舞为大家诠释了青春与活力。本科生同学带的歌伴舞——《爱的华尔兹》为大家诠释了优雅与绅士。

 

 

 

 

在张弦老师和留学生们一首A La Volonté du Peuple之后,唐鸣院长带领师生高唱一首《国际歌》,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国家共唱一段旋律、阐释一个主题,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全场再次沸腾,又一次掀起高潮。

 

由全素、王承禹、马凯等同学带来的《老年志愿队》以及何凡、晋琦冠等同学带来的《劝和不劝分》小品贴近生活、包袱不断,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晚九时许,本次元旦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共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编辑:张德林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高放教授高度评价《国际共产主义年鉴》... 下一条:吴理财教授、陈荣卓教授分别荣获武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