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完成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11-16 14:40:3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烨)1116号上午9点,根据洪山区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安排,第11选区第24投票站的投票选举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309会议室举行。选举活动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书记段维教授主持,我院高秉雄教授担任监票人,计票人由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冯连军老师担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三十一条和《湖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第二十九条相关规定,根据珞南街十一选区较多选民的意见,确定张屹、陈志红、高翔三人为十一选区的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正式候选人。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从三名区人大代表的正式候选人中选出区人大代表两名。

 整个投票选举活动按规定有序进行。首先,到场的选民前往313教室领取选票,未到场的选民可委托他人代为投票,每位到场选民可接受最多3名选民委托。委托他人代投的选民需填写委托证,并在委托登记簿上签字。前来投票的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在主持人宣读选举流程之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选民依次前往投票箱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投票环节结束后,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与统计工作。据计票人介绍,本次选举活动应到805人,实到472人,委托投票188人,共投出有效选票660张。

(编辑:刘烨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转载:习近平讲话专家谈:携手共建网络... 下一条:华师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机构“印尼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