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聂运麟、陈荣卓、袁方成教授荣获“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6-11-11 21:04: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1110日,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初评、复评、终审程序,本届共评出获奖成果257项,其中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有三部(篇)著作、论文入选并获奖:聂运麟教授主编的《新时期、新探索、新征程——当代资本主义国家共产党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一书荣获优秀著作成果二等奖,陈荣卓教授、唐鸣教授合作撰写的《科学发展观引领下的农村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研究》系列论文荣获优秀论文成果二等奖,袁方成教授独著的《大陆与台湾地区乡镇治理比较研究》一书荣获优秀著作成果三等奖。

 

原文链接:湖北社会科学网 http://www.hbskw.com/view.jsp?id=201611101227540049

(编辑:张德林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校级人文社... 下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依托专业优势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