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袁方成教授赴华东政法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2015-07-10 22:01: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7月3日—5日,我院袁方成教授受邀参加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绩效管理研究会、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公共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社会公共安全论坛暨“公共安全法治保障”学术研讨来自美国杜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众多大学学术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袁方成教授在会上作“法治化与现代化:城乡基层综合治理的取向与路径”主题发言,着重探讨国家治理现代化过程中基层综合治理的改革方向与实践路径,并与与会代表展开广泛的交流。

  会后,袁方成教授在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展开以”旋转吧!民主的陀螺——技术如何可能?”为题的专题讲座,与师生们分享了我院城市中心团队近年来运用现代民主技术推进城乡社区民主治理的实践进展和理论思考。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县政府官网等报道我院“知行”暑期社会... 下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