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06-20 16:44: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6月18日下午,政治学研究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联合国实验老图书馆四楼)隆重举行。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 我院院长唐鸣教授院党委书记王长华博士、副院长韦红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等领导和全院教师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胡宗山副院长主持。 

   一段活泼欢快的开场视频拉开了典礼帷幕。典礼开始,韦红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毕业论文的获奖名单,学校学院相关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毕业生代表魏来、留学生代表王兰和在校生代表王瀚先后上台发言 

   我院程又中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讲话中,他希望各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依然要继续认真做学问,毕业后不仅仅要继续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之后,唐鸣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常“家”看看。 

   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培养办主任赵琳主持,导师和学生分别身穿导师服和学位服,在热烈的掌声中,导师依次为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告别老师同学,背起行囊,开始新的人生的征程。相信他们胸怀远大理想,常怀一颗感恩心,永记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恩情,祝愿他们一路顺风!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袁方成教授赴华东政法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赛中获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