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年度海外授课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09-27 23:11: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陈晓晓)2017925日上午830分,我院海外授课月活动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老图书馆四楼)顺利开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贯彻我院国际化办学宗旨,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落实国际事务所全英文、国际化课程授课计划要求。活动开幕式由我院国际事务所的刘明周副教授主持,活动伊始,刘明周老师向到场师生介绍了本次专题讲座的嘉宾——Peter J.Peverelli教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Peter J.Peverelli教授在荷兰莱顿大学获得中国语文文化博士学位,在荷兰鹿特丹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是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并任该校经济工商管理系的助理教授一职。他曾在莱顿大学讲授中文(1979-1981),在北京大学讲授荷兰语(1982-1984),之后,他担任荷兰Gist-brocades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1985-1991),并于1992年建立荷兰欧兰管理咨询公司,从2001年起,兼任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系助理教授,于2016年和Tom Zwart教授成立的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合作。

在本次课程中,Peter J.Peverelli教授以“International Cross-Cultural Studies”为主题,拿冯斯.川普涅尔(Fons Trompenaars)为理解跨文化商业问题而研发的文化模式来分析不同地区对“权利”,特别是“人权”的差异,深入浅出地对“人权的文化维度”问题进行了探讨。Peter J.Peverlli教授治学严谨但又不失亲切风趣,授课注重启发互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海外授课月课程暨学术讲坛,是一场学术盛会、思想盛宴,这样的盛会我院还将继续进行下去。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海外教授授课月... 下一条: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群众意见与政治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