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博士留学生玉蝶(Lydia Le)参加2017 · 中欧人权研讨会
2017-07-04 23:38: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201772-3日,我院韦红教授指导的越南籍博士生玉蝶(Lydia Le)受邀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参加2017 · 中欧人权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第三届中欧人权研讨会,由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 Amsterdam)与中国人权研究会联合主办,会议的主题为“残疾人权利保障”。中欧人权领域60多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围绕国际残疾人保障基本理论、残疾人就业、发展、教育、无障碍设施建设及残疾人医疗与社会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开幕式上,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崔玉英副主任、英国议会欧盟对外事务分委会成员Alfred Dubs勋爵、法国新人权协会主席Pierre Bercis等做了主旨演讲。 


 

 

    据悉,Lydia Le是受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主任Tom Zwart教授专门邀请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Tom Zwart教授去年10月曾在我院参加外教授课月活动,对我院学生流利的外语程度、宽广的国际视野和积极的学习态度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进一步加强欧方学术机构与我院的师生交流和学术合作。Lydia Le除在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了越南在残疾人保护方面的情况外,还在会后当选为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下属的国际博士研究生理事会主席。

                                           (编辑:吴银萱)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7年欧洲政治学年会·参会观察 下一条:包天民:国家学说与特朗普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