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国院1601班特色团日活动:“我的十九大,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
2017-11-23 09:18: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贾尚栩)11月19日晚六点半,政国院1601班“我的十九大,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顺利进行。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的同学在学院313集结,五名同学依次上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并提出自己的感想。

 

   活动开始前,班委会通过对大家的十九大的感悟文章的征集、遴选,最终筛选出五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十九大感悟。

 

张敏认为十九大让他增进了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随后郑伊翔为同学们回顾了中国百年屈辱史,细数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成就,展望美好的未来。

 

而后发言的卢玉玲则从自身真实经历出发,她真诚地讲到:“中国梦分解为许多单位的梦想,青少年群体占其中很大比重。而我的中国梦就是做好自己,不留遗憾。”与之相似的是,卓珊婷从家乡近几年的变化入手,谈自己的中国梦,从而和十九大联系在一起。

 

最后,陈事王慧在发言里提出了几点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强调了“十八大告诉我们什么是中国梦,十九大告诉我们如何实现中国梦,我为这样的祖国而自豪,我愿意为实现中国梦付出我全部的努力。”让在场同学们感触万千。

 

届此,政国院1601班特色团日活动——“我的十九大,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自身实际理解十九大与中国梦,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相关知识。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16级国际政治班团日活动:砥砺奋进... 下一条:不忘初心,与国同行——国际政治班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