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16级国际政治班团日活动:砥砺奋进十九大 不忘初心思博雅
2017-11-23 09:22: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刘慰)1120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1602班在校史馆举行了以砥砺奋进十九大,不忘初心思博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全体同学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印象华师到百年辉煌再到十年跨越,一段段历史在同学们眼前缓缓展开,一幅幅画面渐渐鲜活生动,“百年求索路,桃红李白映苍穹,华师的深厚历史不仅让同学们对母校华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增强了知校爱校荣校的使命感、使命感。

 

 

 

 

参观之后同学们就华师精神对现代大学生有何意义这一话题,结合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展开热烈讨论。

 

 

 

班长窦其禹同学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立足当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当代大学生息息相关,我们应当以史为鉴,批判继承,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与实践相结合,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向景同学认为当代青年要坚持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勇于承担历史使命。

 

 

 

 

最后,由团支书谭松涛同学做活动总结,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牢记在心,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当代新青年。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寻找金牌演讲团 十八大变化我来讲——20... 下一条:政国院1601班特色团日活动:“我的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