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23 23:33: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林大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党员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16级政治学研究所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相关要求,于9月22日上午在学院313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支部31名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守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守超同志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做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工作,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此次大会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两位参选人依次进行演讲,汇报个人情况及对党的认识。刘玲玲同学主要讲述她对党的深刻认识,并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制定出周密规划,希望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高捷同学回顾过去一年里在担任学院学生助理期间为同学们所做的服务工作,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组织充满崇敬和向往之情,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两位参选人进行投票。经过唱票和计票环节,支部书记赵守超同志宣读最终结果,并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发展对象民主... 下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大会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