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大会正式召开
2017-06-16 20:53: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林大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2016级政治研究所党支部严格遵守党员发展流程及要求,于616日晚上在一号教学楼学生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吕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吕瑞同志指出,“支部现有党员十五人,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十五人,应到会十五人,实到会十三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大会分为五部分,分别对是否接收赵守超和李亚男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投票表决,最终形成支部决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赵守超同志和李亚男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有关情况,总结两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并表明意见,组织委员魏久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赵守超同志与李亚男同志的审查情况。尔后,到会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魏久朋同志最终宣布投票结果,有表决权的十三名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赵守超同志和李亚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赵守超同志与李亚男两位同志听完投票结果后表明决心,他们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尽心服务同学,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时,吕瑞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作为党的肌体和细胞,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接收的两名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恪尽职守报党恩,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发挥‘四个合格’,做到‘五个带头’,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编辑:刘烨 审核:夏明慧)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2016级政治学研究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下一条:2016级科社所党支部6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