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研途有你,携手同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11-02 08:27: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处于研究生阶段的莘莘学子,往往怀揣远大梦想,却苦于没有恰当的学习方法和有效的引导,为此,111日下午六点半,由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共同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老图书馆四楼)顺利举行。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以“研途有你,携手同行”为主题,有幸邀请到了政治学研究院的聂锐、杨林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宋增伟、杨磊、罗伟凤,以及教育学院的任露、李春良,他们都是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并作为毕业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 



  来自教育学院的前研究生会主席任露主要谈到了正确处理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政治学研究院的聂锐则为大家讲述了应该如何做人和做事,他从自身事例谈起,告诫大家要有奉献精神,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正如其所说:“踏实做事,诚恳做人”。还有,已经成功签约中学教师工作的罗伟凤,为大家讲述了优秀研究生应该具备的素质,人际交往能力尤为重要,她还送给大家一句话:“低调是一种华丽的高贵”。作为学生助理的杨林刚,在研究生期间发表了七篇学术文章,在此次交流会中,他主要讲述了如何充分利用时间学习的问题。 



  讲座的最后为共同交流时间,在场的同学利用本次交流机会积极向师兄师姐们“取经”学习。本次交流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度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上学到了很多,要多向师兄师姐们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四院排球联谊赛:政治学研究院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