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简介
2015-02-11 05:08: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简介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是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和院团委具体指导下,全院研究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政治学研究院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以解决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促进研究生同学的全面发展为宗旨,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发挥作为院党政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根据本会章程,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是研究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研会由主席主持日常工作,各职能部门在主席的领导下分工负责、协同合作,开展各项工作。研究生会由主席团、组织部、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志愿者服务部、权益部、女生部、社团部及博士分会组成。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锻炼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届研究生会正努力将自身塑造成为学习型、创新型、魅力型的综合性研究生组织,努力成为我院研究生的“学生之家、师生之桥”。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服务的最重要组织,将努力为每位研究生同学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各项帮助,尽力为广大研究生排忧解难;研会也是研究生提升自我的最佳场所,广大研究生在这里可以结交朋友,锻炼能力,尽显个人的才智和魅力。

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将于10月中旬举行,参选流程为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公开竞聘-组织考核-公示录用等。有意向服务团学、锻炼自我的同学可随着关注学院网站和政研学子网。

新学年,政治学研究院研究生会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三农发展与研究协会赴农村实地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