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本科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01-10 15:16: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廖思雅) 1月8号晚7点,我院学生会副部长竞聘答辩会于学院313教室举行。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十四位部委参加本次答辩竞选。

 

本次竞选评分标准分为个人形象、语言表达、工作计划、现场答辩及附加分五项,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部委组成。

 

 

 

 

答辩会伊始,学生会主席谭松涛强调三点:其一设立副部长目的在于为下任学生会奠定基础,其二学生会的本质是服务学生而非官僚机构,其三学生在参加学生工作时虽更多出于兴趣但也应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竞选流程为个人展示三分钟、部长提问和主席团随机提问。十四位部委就竞选岗位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并结合下学期学院精品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部委们在竞选的同时,也为学生会下学期发展提供宝贵思路。比如崔羽宸同学提议将精品读书会以语音形式推送微信公众号,以扩大学院影响。评委们也就自身关注的问题提出疑问与意见。

 

 

 

评委们经过仔细考量与慎重考虑后,给出评分上交。主席团将参照评分讨论出最终结果。本次副部长竞选将为下学期学生会架构基础,更好地促进学生会的发展。部委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将帮助学生会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进而更好地完善学生工作。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汇报会暨2018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