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顺利举办2017年“百生讲坛”演讲赛
2017-09-23 00:44: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赖鸿)在当前喜迎十九大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在全院各年级中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演讲比赛活动。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百生讲坛”演讲赛,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研究生会主席张德林、2017级各支委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参赛选手进行演讲,第二环节是评委打分。在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

 

                                 

其中,来自2017级中外政治制度的付慧媛同学,她以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引得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付慧媛同学以最后得分9.7的高分取得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成为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百生讲坛”演讲比赛的主讲人。

最后,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在总结中指出,“百生讲坛”不仅是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能力,更是促进同学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活动,有利于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编辑:张祥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新生入馆培训... 下一条:走进球场,挥洒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