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治制度所支部召开“加强党建工作,争创一流科学”民主生活会
2016-04-15 11:48: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必春)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积极组织我所党员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结合我院和我所实际,4月13日上午,我所在院309会议室召开以“加强党建工作,争创一流学科”民主生活会。
 

会议中,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一流的学者队伍、一流的学生质量、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学术声誉、一流的社会服务方面展开讨论。



大家认为,打造一流学科平台和发展格局,要立于全校全院和政治学学科高度统筹考虑,同时要充分发挥各学科专业在研究团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政策咨询和社会服务方面诸多突出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队伍握紧拳头群策群力,在“两学一做”教育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和示范作用。


经讨论,全所教师党员共同决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将陆续组织各硕士和博士专业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教师党员“两学一做”万里行实践、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师生座谈会、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公益讲座等。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麻城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