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三、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2016-02-17 10:15: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必须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特制定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

2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服从院里的工作分配,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3要坚守岗位。不得随意停课或自行找人代课(含指导),特殊情况必须离岗者,要事先申报,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批,并报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备案,超过一周者需经教务处或研究生处报主管校长批准。

4崇尚严谨、求实的学风,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学术水平。

5认真研究教育科学,努力掌握教育规律,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掌握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确保培养质量。

6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管教管导。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十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考勤规定 下一条:十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研究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