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九、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阅览室规章制度
2016-02-17 10:15:02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阅览室规章制度

阅览室是我院广大教职工及学生读书看报的场所,为规范阅览室的管理,提高书刊的使用年限,保证阅览室的正常开放,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做文明读者,注重仪表,不穿背心、拖鞋进入阅览室。

二、保持室内肃静,切勿高声喧哗,入室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三、维护室内安全,不得吸烟,不得携带易燃易暴等危险物品进入阅览室。

四、爱护室内一切公共设施及文献资料,不得在室内吃东西、随地吐痰及丢杂物。

五、将随身携带的包、袋、书等妥善保管。如有贵重物品遗失,工作人员概不负责。

六、阅览室实行开架式管理,读者可自行取阅,阅览完毕请放回原处。

七、本室书刊只限室内阅览,不得擅自携出室外。私藏书刊外出者,按偷书论处。

八、本室书刊可登记借出复印,但需当日归还。  

九、爱护图书,不得勾画、涂污、撕割、偷窃图书期刊等  

十、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十八、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资料室管理规范 下一条:二十、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文书档案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