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开展教职工谈心谈话会
2018-01-23 10:03: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次 评论:0

(通讯员 陈质晶)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部署,按照我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于2018年1月15日上午,在309会议室举行教职工谈心谈话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段维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段维同志指出,此次谈心谈话是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意见、建议的重要环节,希望老师们结合实际,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校、院发展凝心聚力。


王建国老师指出,学校的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校领导对老师们意见的采纳,正值学校改革之年,我们应当突出我校既有优势,紧盯“大文大理”的发展方向,动员我校每一个位老师、学子,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中来。牟成文老师提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应该与世界接轨,不断提高一流学科建设的国际化和信息化水平。吴理财老师指出,学校应该加强与各院系的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各学院的主体性和积极性。赵琳老师提出,学校可加强党务工作的计划性。郑先梅老师指出,学校的财务改革方案可以更加简洁,更加人性化。

同时,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钱道赓老师指出,我院应针对院内不同学科,组建一个个相对稳定的学术团队,进一步完善我院的科研体系。陈荣卓老师提出,我院应当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面,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思考能力。钟灵娜老师提出,我院应当多关注学生们的诉求,不断完善教学条件,加强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丰富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形式。


唐鸣院长对老师们对我院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唐院长指出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老师与学院领导班子之间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共识。我院将继续加强学院软件和硬件设施建设,努力营造一种学生想学习、老师想工作的环境。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学术报告会、午餐会等学术交流形式,学院会积极尝试,不断创新学院的学术交流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也会及时将老师们对学校的建议向学校反映。

此次谈心谈话会活动,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我院老师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结合工作谈思想、结合实际谈党性,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触及问题实质,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实现了以谈心促团结,以谈心促工作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下一条:【中心组理论学习】我院中心组举行2018...